青枣

乱厨大师,不定期更新

all炭 侵犯

    是炭炭烤面包大大的文,大概细节描写一下,OK的话就往下看!

     以炭炭视角写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囚禁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是一家面包店的长男……有五个弟弟妹妹,有家人,有朋友。却在傍晚的时候被迷药迷糊了双眼,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    睁开眼,是一个仓库,黑漆漆的,甚至看不见过自己的手脚,没有光亮。潮湿的气味对我这种鼻子灵的人来说,似乎很糟糕。  

  

      忽然,一点光亮,门开了。进来一个不胖不瘦的人,拿着绳子,将我绑起来。我争扎了一下,他却扇了我一耳光,我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红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说:“妈的,给老子安份一点,等下我们老大来了,你可给我听话点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他绑完我,一个大腹便便的人近了进来,那人立马退下,我才看清他的面貌。  

  

  长得极丑,很胖,让我恶心,但他笑着对我说:“,炭治郎啊,你最好乖乖听话,你的家人的命全在我手里,你不听话的话,你知道!”

  

  我很愤怒,但现在不能冲动,一冲动家人可在他手里,我正想时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男人脱下衣服,朝我走来,说:“既然这样,那就让你被我侵犯吧!”我不停的求他,求他。可他还是将我侵犯了,好恶心,好想吐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男人走后,一向坚强的我哭了起来,好想回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三个文章,下章打炭炭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2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